希望你有数不尽的鲜花与浪漫
也希望你夜夜好梦

私人珍藏

—纯属ooc
—别上升!!!
—随意写的!!
—如果有什么不妥的话,删!

—“你难道不要抱抱我吗?”

从片场赶回来的林彦俊挨着和房间里的兄弟拥抱打过招呼后,就听到角落里有人嘟囔着,带着委屈和想念。

—有多久没见他了呢?

角落里的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自己的小卷发放了出来,自己好像在节目里提到过,

—“天使的卷卷的声音”,林彦俊的天使今天穿着黄色的大版卫衣,手缩在袖子里,低着头,乖巧的像做错事的小孩子。

—“我的小可爱又变瘦了哦。”

林彦俊温柔的抱着80斤的甜心,下巴轻轻抵着尤长靖的发顶。

—只要提到爱的那个人,心里眼里全是温柔和骄傲。
尤长靖紧紧抱着不愿意撒手,—管什么流言蜚语,我要的从来都只是一个你。

尤长靖想说好多,“林彦俊,我有在节目上唱你的part,你有看到吗?我有在节目里叫你的名字,你有听到吗?我在心里想了你千千万万遍,你有感受到吗?”

—“林彦俊,我好想你。”埋在胸膛里的宝贝轻声说着。

—“我也好想你”头顶的人叹了一口气,林彦俊太了解尤长靖了。

他知道看似天真烂漫的甜心背后的成熟与苦涩,他知道几个人撒娇时一字一句的谨慎与小心,有足够效果又不失分寸;他知道两个人越来越少的见面给他带来的安全感的缺乏。

林彦俊对这个比他大一岁的哥哥,爱里带着心疼。

—“林彦俊不在这,我很空”

—“林彦俊是我们的墙。”

尤长靖你要有信心,去变强大,去对抗这个世界的不堪。

—“再不去,你的火锅要没了?”林彦俊小心的抚摸着那人的背,别人都说他胖,唯独自己知道他减肥时有多累,便不忍心再去催促。

尤长靖堪堪放开了林彦俊的怀抱,却还是紧紧抓着他的袖子,不愿分开一秒。

4.6,npc一周年,工作繁忙的成员们不容易的聚在火锅包间里,不知道是该庆祝这一年每个人的不错成就,还是该感伤半年的时光说走就走。

—“来,孩子们,一年了,很高兴认识你们,希望未来大家一起更好的走下去。”小队长坤坤开头。

—“坤坤,你越来越像我们的妈了”福西西开始皮。

林彦俊忙着给小可爱夹肉,笑着听他们打闹。

—“林彦俊,你又惯着他,他生病刚好,不能吃这么油腻的!”陈立农打断了他夹食物的动作。

—“我没有生病。”那人心虚的小声说。

林彦俊的筷子停在半空,然后慢慢放下,把那人眼前的可乐换成了热水,又把那人的辣酱换成了自己的麻酱。

—“没事,那就吃骨汤的,多吃的,身体会好一些。”
尤长靖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林彦俊,嘴角咧着大大的笑。

—“尤长靖,你好花痴哦。”

—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最帅气的白马王子,是我的top1。

—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最可爱的宝贝,是我的only1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我是你的小朋友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